烫烫鱼籽

wb:@烫烫鱼籽
→bg过敏注意←🔪
看到宁/冀/鲁/闽右向会死
宁公含量1000%/京右支持者
爱我所爱画我所爱就这样

说明(务必先看)

避雷

避免雷到别人的预警

谢谢理解,社恐,估计之后吐槽骂我我也不会回,所以务必看看先

如果以后有热心的朋友愿意帮忙看看合理不合理就更好了其他的就不管了【躺】


会先以纸绘为主,有缘有空再重新搞数字版


咳咳,总之这个合集里面都是我乱搞的东西



以后(可能)包括的内容有:

①身高魔改(舟的身高太卷了)

②我流cp 

③与涵设不符的部分角色自己理解导致的ooc(在这里跪了,真的跪了,涵仔和圈内太太,我选圈内太太)


CP向(暂定):(排名不分先后)

冀津京

藏青

渝川

秦宁陇(?)

苏浙

粤桂

闽台(因为个人不喜欢bg向但是这俩不能拆所以大概只有纯爱提及?)

云黔(对不起好冷)

晋秦

鲁辽

赣皖

湘鄂湘(?想磕gb但是……估计提及很少,而且真的好ooc啊草)

豫沪(这是什么,好香,吃一口)

to be continued

看看太太们还会把我掰成磕什么



也会有其他友情向/亲情向出现

角色总体设定还是以涵仔设定为主



总之就是瞎jb搞(嗯)


哦更新时间两天至两年不等👀

评论(2)
热度(18)

© 烫烫鱼籽 | Powered by LOFTER